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選擇] 秋冬底妝選擇 YSL or 肌膚之鑰
Nov 2nd 2014, 21:37, by UXVIVI

作者UXVIVI (VIVI)

看板MakeUp

標題Re: [選擇] 秋冬底妝選擇 YSL or 肌膚之鑰

時間Sun Nov 2 21:37:25 2014

我是T字混合,兩頰偏乾, 昨天剛從SOGO偷跑入手光緞+妝前霜(特惠組6000),經過YSL又試了逆齡及超模光, 最後決定買超模光(無瑕版 1800打95折), 以櫃姐的服務來說...肌鑰大勝.. 因為肌鑰除了幫我卸妝之外,還上了全套保養, 一邊臉上光緞,另一邊臉上裸肌光漾粉凝露讓我比較, 而YSL只幫我卸掉底妝,沒做保養就各上一邊的逆齡及超模光-無瑕版... 不過即使如此,上了粉底液也沒有脫皮,也讓我對刷具有點心動~ 有人用過YSL的刷具可分享的嗎? 兩邊比較起來,逆齡稍稍比較保濕一些,但遮瑕力沒有超模光好, 最後我還是掏出現金買了超模光(哈~~)..改天再去拿發票。 不過零零總總加起來..我在肌鑰花了13850就是了...@@" 今天中午吃飽在家裡試妝..用肌鑰粉底刷將光緞及超模光各上一邊臉.. (雖然櫃姐建議粉底刷最好搭粉底液.光緞用粉撲.但我實際測試覺得還是很好推.^^") 嗯~我覺得2個的妝感很像,只是質地不太相同,不搭蜜粉光澤感都很好, 但我是無法接受臉黏黏的人,SO搭配了蜜粉(MIKIMOTO混碧麗妃).. 然後我就去睡午覺了(我娘一定無法理解這個人化完全妝後關門睡覺是哪招~~) 睡了2個小時起來~~,T字微微一咪咪的出油後感覺奶油肌好溫潤的感覺, 毛孔及粉刺也都沒有浮出來見人..兩頰不會出油,感覺和上妝時沒什麼太大差別, 但似乎更貼妝了些... 因為肌鑰全年不打折(組合也都是原價哦~只是有送贈品), SO什麼時候買好像沒什麼差,除非你想買特惠組或湊滿額贈.. 而YSL週年慶有95折,我會推薦你這次買YSL,之後再找時間買肌鑰就好了。 光緞要3500哩~逆齡好像是2100??差了不少錢呢!! 這是我的想法啦~你參考看看..^^ ※ 引述《sean103 (向)》之銘言: : 想請問美妝版的各位 : 我的膚質本身是混和型 : T字尤其是鼻頭容易出油 : 但是兩頰偏乾會泛紅 : 在爬過文後去試了 : 嬌蘭24K、蘭蔻水感 : RMK水凝光采和水凝柔光 : YSL逆齡和超模 : 還有肌鑰的光緞 : 目前最喜歡的是肌鑰的光緞跟YSL的逆齡 : 兩款在出油後的妝感我都覺得很滿意 : 其實很想兩款都包 : 可是卡在周年慶預算有限 : 還有想要其他的商品只能擇其一 : 請問有用過的版友 : 比較推薦哪款呢 : PS:從櫃姐態度我也無法選擇 : 只能說運氣好都遇到好櫃姐 : 還好心裡一直想要忍到周年慶 : 要不然我可能已經失守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13.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4935447.A.208.html

ea1a: 哪間sogo? 光緞3900吧 42.71.142.43 11/02 2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