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真的很不值得
Feb 15th 2014, 08:45, by heart40140

作者heart40140 (3點一刻想起輕舞飛揚)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真的很不值得

時間Sat Feb 15 08:45:54 2014

唉唉唉 小妹我是上來討拍的 昨天(2/14)快中午的時候,接到台北秘書組長的電話,老闆娘跟她抱怨我, 抱怨完後要我跟另兩個員工做到昨天(2/14)。 其實心裡真的很不甘心也難過,畢竟好好的名聲被有心人士在老闆娘面前 講的很過分。感覺一副我沒在做事一樣。 我也承認我上班時間有瀏覽網拍網頁,但我沒利用上班時間去訂購。 (因公司電腦鎖起來)公司會有包裹都是我回家訂完後,因沒人可簽收請 他寄公司的。前一陣子快過年才比較常訂購,有心人士連這種事都說。 卻不說她自己用公司電話一直打給她老公、小孩,也會拿自己的私人手機, 打給他朋友,抱怨、大聊特聊公司事。(真的很誇張星期六上班一整個下午都在講) 至於我的特休6天,沒了。我呈上假單,老闆娘跟台北人事說:我不批就是不批。 組長幫我問老闆娘特休折算薪資事宜,她說因我先提辭呈,所以不給。 我現在就在等她薪資給我是怎麼算的。因為我是領月薪的,但我怕因老闆娘 自己不爽,而把我的薪資變成有上班才算錢。(這樣落差很大) 唉...我就是秉持著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的心態,沒想到要走了,想安靜度過 也不得安寧。 我大可可以直接走人什麼都不交接,但就是想到這樣很過意不去,才會寫到 月底離職,卻沒想到,最後也不給我。真的很難過。 最後要跟各位大大說:小妹我任職的公司是在高雄"XX峰不動產有限公司" 在新北市是做營造業的(兩間公司是同一個老闆) 如果在人力銀行看到他有在徵人,我會建議你們三思而後行。 不然會像我一樣,被想爭寵的鬥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30.119

barry06:勿以惡小而為之 02/15 09: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