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現在買車,在交車前都要簽下一紙同意書嗎?還是只有Skoda有這規定?? 是我太大驚小怪嗎??
Feb 14th 2014, 14:38

小弟我對Skoda Yeti已經注意約半年以上了
在歷經 Kuga, U6, Yeti的淘汰賽後,最後還是Yeti出線。
所以就跟業務員詳談菜單(內容、價格容小弟暫時保留)
不過在7合1 多功能觸控螢幕的這個品項時,
報價42000,說還可以用85折的員工價(42000*85%=35700)優待我
可是小弟我還真的覺得很貴,所以就說,那我這個品項想去外面裝
業務小姐說這樣不可以

---以下是重點---
業務小姐說,每個車主在交車前都要簽署一張同意書(或切結書)一式兩份
ps.請問有簽過此同意書的大大 可以po這張同意書嗎??

內容大意如下(用字遣詞沒有辦法一模一樣)

1.車輛基本資料
2.車主基本資料
3.本人同意下列事項,如有違反,則本契約之保固保證自動失效
 3.1 本車不可作為營業用途
 3.2 本車要每一年或每15000KM,進廠保養
 3.3 實施任何非SKODA原廠所認證之改裝作業
 3.4 <<我忘了>>
4.若因本合約涉訟,雙方同意以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以下是我的疑慮---
條約3.3的範圍包山包海,如果違反就導致保固保證自動失效
業務小姐就是用這紙文件主張我(潛在車主)不可以到外面自行改裝音響影音系統
以免行車電腦系統故障
(ps.我是不懂音響影音系統 跟 行車電腦故障 之間的相關性)

如果就以這個條款來說,我想原廠的想法是怕車主亂改車,把車改爛了,然後把責任推給原廠
但這個條款這樣寫,是完全保護原廠,但同時也損害了車主權益。
導致我只能加裝原廠貴森森的影音系統嗎?

今天晚上,業務小姐又有打電話過來,我再跟他討論起這個問題
我問他:"如果我用了非原廠的燈泡? 這樣算是實施任何非SKODA原廠所認證之改裝作業嗎?"
他回答說,如果是沒有動到燈座,那"應該"不算是"非SKODA原廠所認證之改裝作業"
我又接問,那如果燈座不小心撞壞了,要換燈座,不用原廠的料件,這樣會影響保固嗎?
他回答說,這可能就會有爭議。
問到這邊,心涼半截,但她還是沒有明說保固失效的範圍有多大,
如果換燈座,導致保固保證自動失效,失效範圍又不明
就條約文字而言,車廠是可以主張全車保固失效

請問別間車廠有類似這樣的文件嗎?? 還是每間車商都這樣? 一切都只是我太大驚小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