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負雷] 極樂世界
Feb 15th 2014, 13:25, by maxisam

作者maxisam (偽.強者)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 極樂世界

時間Sat Feb 15 13:25:17 2014

說實在的 曾幾何時看電影版覺得開始有點痛苦 一堆不知所云的負雷 也沒有人想回應更正心得上的明顯錯誤 因為板上負雷一堆 我差點就錯過這片 好險今天還是把他看了 才發現差點錯過好片 : 劇情一: : 一開始講的上去極樂世界好像難如登天,結果三輛破破爛爛的偷渡車 : 就這樣大剌剌的直接飛過去,偷渡客基本上沒做任何偽裝(這也叫偷渡?), : 說真的一開始看船飛上去的時候,我以為這是導演故意要讓幾個砲灰上去 : 顯示一下極樂世界的防禦有多堅固,結果大錯特錯,導演只是想告訴觀眾 : 一山還有一山高,偷渡者笨而政府更笨,兩邊就是比誰耍蠢的程度較低 : (怎麼跟我打LOL有點像...),首先政府從偷渡者起飛沒多久就掌握到他們的飛行路徑, : 整個殖民地還祭出超高規格的警戒狀態應對,急叩國防部長親自坐鎮對付小賊, : 而我們超正的茱蒂佛斯特眉頭深鎖半天想出來的方法竟然是... : 叫地球上的秘密幹員發射火箭砲把船打下來!!!我是走到joke版了嗎??? : 殖民地上的飛彈?雷射砲?防禦機制?啥都沒有是甚麼情況... : 沒關係我自行腦補極樂世界上規定不得有大型攻擊性武器, : 但是最後偷渡船掉到地面上後,卻又叫了一堆機器人開飛船去現場抓人, : 那你不會一開始就叫這些飛船去攔截嗎!極樂世界越蠢的人官位越大嗎?(反應時事?) : 事後的檢討會中國防部長還不爽總統凍結野獸幹員,認為總統影響他"保護極樂世界" : 我怎麼覺得總統只是告訴你這爛方法不要再用了... 這段劇情已經表現出來在未來 人道主義也是有發展的 你不能隨便把太空船打下來 這樣是非人道 甚至國防部長的手下們都覺得派探員把飛船打下來 是很殘忍的 電影都有表現猶豫的臉色 所發展出來的SOP就是 讓他們登陸 然後遣返 國防部長顯然是鷹派 用激進手段 然後就被最後通牒了 也導致政變的導火線 我看討論版上有一串認為這個是bug的 真得是很荒謬 : 劇情二: : 國防部長不爽總統想要政變,這政變方式我看是史上最簡單, : 因為極樂世界就是一個你笨其他人更笨的世界, : 政變方法如下: : 1. 開房間 : 2. 找人改寫Code : . : . : . : 沒了 : 拜託你根本就可以出一本<第一次政變就上手了>好嗎 : 而且接受任務的集團總裁就一個人在房間裡寫個一兩天就搞定了??? : 這麼簡單你幹嘛不自己當總統就好... 因為這很瘋狂 沒有人有這個膽 對於商人來說 賺錢才是重點 在那個世界長生不死 有錢 可以一直享受生活 為什麼要冒險去政變 ? 國防部長敢幹這種事 因為他有一群手下 他是有實權的人 他背後肯定可以找到其他鷹派來支持 重點是 他本身就是激進派 商人不是 : 劇情三: : 主角受傷了跑去偷渡客那邊接受SSS級任務 : <綁架集團總裁> 可獲得:S級裝備(機械外骨骼) 金幣:十億美 : 偷渡客表示此任務難度超高無人敢接,但反正主角都快死了不接白不接, : 結果主角到了任務地點一看,發現這根本就B級難度阿? : 防禦機制等於0,總裁就帶兩個機器人坐飛船,飛船還是從地面上起飛的...囧 : 偷渡首領應該隨便叫上個數十人兩秒就把他綁走了,不過這是個笨蛋的世界我也不深究 : 但我相信當天一定是主角睡過頭,不然為啥要等飛船起飛了才到場, : 直接在地面上把他綁架不好嗎,還不用從天空打下來再去找掉在哪裡... 因為那個區域裡面防禦肯定比較強啊 裡面的機器戰警就不會只有兩台 : 劇情四: : 主角被野獸幹員追了半天,突然發現我有價值我超強,主動自首 : 然後眾人一路打打鬧鬧到了極樂世界上,這時候野獸幹員可能是大腦修復後變聰明了, : 終於靈光一閃發現自己也能當總統,(我看到這時覺得終於有個長大腦的人出現了...) : 決定反叛,這應該也是史上最簡單的軍事攻略, : 攻略方法如下: : 1.拿顆手榴彈 : 2.直接"走"進國防中樞 : 3.丟進中樞地帶後說聲再見離開 : . : . : . : 人笨也就算了,從頭到尾沒看到任何一個機器人出現, : 難道是像鋼鐵人都藏在地底下叫不出來嗎? 因為那個地方已經過了安檢線了啊 以正常狀況來講 那邊絕對不會有這種事 你怎麼不說美國這麼強 怎麼還會有911 ? : 劇情五: : 偷渡首領終於要帶人殺上"極樂世界"找主角了,戰爭全面啟動!!! : . : . : . : 屁...結果他只帶了三個人(加首領自己這個沒戰鬥力的技術人員)。 : 我看他在地球上點了兩個人說跟我上去極樂世界, : 我還以為他是叫那兩個人帶大隊人馬上去勒, : 所以他基地其他人真的整齣戲就毫無反應,只是個擺設...囧 : 整齣電影處處充滿著這種不合理的劇情(以上只是部分),真的讓我十分出戲 : 至於主角部分實在非常路人,前面一開始還提到主角偷車很厲害,腦袋好像很聰明 : 很會規劃偷車戰略,說真的我以為這是讓他之後發揮的伏筆(事後證明我錯得離譜) : 如果導演本來就想把它打造成無腦爽片,我對劇情還不會這麼感冒 : 但是又感覺得出來導演想塞很多議題進去,但是又都很淺 : 所以就變成了四不像的無腦劇情片(有這種分類嗎) 他人的確帶得少 但是他上去是一種高度危險的任務 你覺得會有多少人想上去 ? 然後總要有人留著當地勤 然後他上一批人才被殺光 真的 會有多少人想上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3.22.150.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