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A'mour Hair 316店 冷色亞麻灰 設計師ZOE
Jul 1st 2014, 12:49, by d7878

作者d7878 (帶魚妹)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A'mour Hair Salon亞麻灰髮色 設計師ZOE

時間Tue Jul 1 12:49:36 2014

網誌好讀版:http://goo.gl/xZT6bS -----------以下為純文字版------------ 是的各位 又到了變髮時刻 上次染成像霹靂布袋戲的黃綠藍三色+暗紅髮色之後, 一直心心念念還想不斷嘗試不同的新髮色造型阿, 是誰說年輕不要留白的,不是這樣嗎? 剛染完鮮豔的黃綠藍自認為蠻酷的, 但退色的時候再加上公主頭這種造型, 忍不住就會脫口說出:姑姑~~ 靠北阿背面我還以為是楊過哩。 好了廢話少說, 先來說一下這次的變髮前溝通, 我一直想染成外國人的白金色或是鮮豔的粉色桃色, 總之就是想很亮就對啦! 於是ZOE找了參考資料給我看, 這是第一張, ZOE說染像髮尾這種雙色的感覺, 但是要漂髮, 之後退色就會變這樣↓↓↓↓ 蝦毀!這不是我最愛的Allison harvard嗎? ANTM全美超模第12季和17季的亞軍, 因為自覺我的死魚眼跟Allison很像, 然後我也想參加ANTM但我可能要打斷腿骨或是下輩子才有機會阿, 所以可以有像她的髮色造型簡直是我夢寐以求, 還想說搞不好頭部以上可以稍微像個20%也好, 於是讚嘆ZOE真是太神了之後立馬預約變髮! 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我怕我五官太平會變小太妹哈哈哈, 但這天終將到來啊啊啊! 先來看看變髮前的髮色, 就是一般大眾喜愛和能接受的深咖啡色囉。 披上這件白色袍子的時候心肝批波跳, 若真的可以染成白金色不知道是不是適合我耶, 之前看到朋友漂色完頭髮像COSPLAY的假髮, 有點透光尼龍髮質的感覺還偏黃,像火影忍者漩渦鳴人的顏色, 我不要變那樣啊啊啊!! 但我相信ZOE應該是不會讓我變成那樣, 因為基本上她很注重髮質, 我想燙捲她說要等髮質顧好才可以燙, 若把頭髮弄很毛髮質很差他會生氣的哈哈哈 中間過程蠻長的,漂髮和染髮應該也沒什麼好看的, 最好看的還是結果對吧! 好啦,還是看一下過程中的髮色吧! 恩,洗完的時候看到這髮色我有點驚嚇, 難道真的要變火影忍者了嗎? 漂了兩次之後變成這樣, 再加上夾成這樣我還以為看到素還真, 漂到這樣的時候ZOE就帶我去洗頭了, 他說我的頭髮要不行了~ 在漂下去會"乎去"(台語) 所以要變髮前請不要忘記諮詢設計師你的髮質是否適合喔! 對了,髮根的深色是故意避開留的, 這樣才會像Allison照片髮色那樣。 看著鏡子裡的這個素還真然後繼續上色, 因為頭髮步行在漂了, 於是ZOE臨時改變策略與我討論, 拿出髮色樣本給我看顏色後就開始上色了。 話說這工程浩大花了將近五小時, 幸好公館好吃的特別多, 樓下馬上叫一杯陳三鼎配個藍家割包就解決了晚餐, 看個電視玩個手機遊戲就變髮完成了! 剛染好ZOE幫我上了電捲棒的造型, 偏冷色調的亞麻灰綠色, 不會太誇張而且很有質感, 染完頭髮沒有粗粗毛糙, 我想髮質問題ZOE應該比我更介意哈哈~ 雖然沒有了阿豆仔的白金色, 但是這髮色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耶, 而且因為我臉常泛紅, 所以染完後膚色看起來似乎白皙一點呢, 蠻襯膚色的, 诶 到底哪裡變化多端呢? 剛染完顏色算是蠻暗的不會太誇張, 特殊色通常慢慢的會退色, 是的,這就是變化多端咩! 漂過的髮絲就要好好護髮整理, 不然就會打結毛躁變蕭婆喔~ 髮質好不管變成什麼顏色都會有質感, 不照顧毛躁受損的話就算用在頂級的染劑也是沒用的。 染完兩周後的髮色, 覺得好像韓國妹阿, 好像又比剛染完的顏色更好看了, 這不是辣妹的顏色嗎哈哈哈哈 真是感謝ZOE的用心, 讓我的變髮還有那麼多層次變化。 啊!對了!最後是ZOE姊的小叮嚀 請詳細閱讀再去找她變髮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07.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4190179.A.19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