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市內湖區《HowFun好飯食堂》
Jul 1st 2014, 17:12, by assayu

作者assayu (泡)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市內湖區《HowFun好飯食堂》

時間Tue Jul 1 17:12:37 2014

餐廳名稱:HowFun好飯食堂 消費時間:2014/6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9號 電話:02-8751-3332 營業時間:11:00~21:30 圖文網誌版:http://ahwoo.pixnet.net/blog/post/150209137 ==================以下純文字版================= HowFun食堂一直都是我跟J的口袋名單,想吃很久了, 但有時想到都來不及訂位,剛好上周五晚上有個空檔, 於是就想說不如來試試吧, 趁上班空檔打了通電話,沒想到!!!!! 竟然還有最後兩個高腳椅的位置! 原本接電話的店員還一度跟我說沒位置了,真是太幸運了, 於是乎,我們這兩隻小胖子就帶著肥滋滋的肚子來大舕美食了~ 內湖區的餐廳其實很多,但因為位置離市中心較遠一點, 而在內湖工作的上班族應該下班都會離開這傷心地(誤), 所以有時候是可以試試看訂這邊的位置,說不定都還可以幸運訂到唷~ 這是店的外觀,彩色的HowFun就這樣大大的在上面閃爍, 讓人經過不留下印象也難, 門外也擺上了紅色可愛椅子給客人等位,吃飯前先聊個天吧朋友~ 針對如火如荼的世界杯足球賽也有優惠唷~西班牙啤酒一律8折~ 西班牙餐廳應該會支持西班牙吧,雖然他們.....沒關係! 裡面有大大的螢幕播放,也可以看看別支隊伍啦~ 門口也有擺放菜單,經過的民眾可以停下腳步看看合不合自己胃口, 再進去~ 可愛的棒棒糖機器,應該吸引了不少小朋友來玩~ 我也想要一台,但可以裡面放巧克力嗎~ 這是店內的情形,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廚房在後方,大家忙忙碌碌的。 位置還蠻多的,應該有4、50個吧。 上面還有放了很多鍋鏟,相當應景,感覺我就是在廚房中要來吃飯了。 店內擺設真的蠻有特色的,後面的投影幕就會不時播球賽。 燉飯有分1人份、2人份、4人份, 會用不同大小的鍋子送上來, 如果不能想像多大的話,可以問問服務生。 這是HowFun的甜點,西班牙米布丁、傳統布丁、開心布朗尼, 但當天我沒有吃,下次想試試米布丁~ HowFun也有許多調酒,或是獨家果汁,還蠻特別的, 相當適合朋友來聚會、吃飯、小酌。 桌上也提供了水呀、叉子什麼的,紅色的軟墊可以用來移動鍋子。 不然剛上菜的鍋子可是非常燙的歐,大家要小心~ 說了那麼多,我們現在就來看菜單吧~ HowFun有一個好飯大挑戰, 15分鐘內如果把5人份的經典好飯吃光,就免費招待唷~ 我個人是無法挑戰啦,慢慢享用好吃燉飯就好了~ 而旁邊有綠色葉子的是可做素食,叉子湯匙是推薦,皇冠是限量。 我跟J這次就是專門來吃燉飯的, 所以我們選了2種1人份的燉飯,然後再點一杯飲料, 因為過去經驗,實在太怕吃不完了, 每次都這樣飽通通的回家也不是辦法。 附近上班的上班族們,也可以來試試午餐特惠唷~ 雖然我不在這附近上班Q 有看到旁邊鄰居點的烘蛋,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下次也想吃看看~ 飲料的種類相當多,真是琳瑯滿目呀~ 周末放假也有早午餐供應, 真得是針對不同時段,提供不同餐點給不同類型客人,Good! 若請服務生幫忙介紹的話,有些菜色會這裡面就有圖解歐, 而且送上來真的一樣,真是視覺與美味的饗宴! 這是贈送的醃製開胃點, 吃起來應該是橄欖跟另外一個不知名的東西, 但...這個味道我跟J都不是很愛。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好飯--420元,這個真的是超好吃的! 說到比目魚鰭邊肉,我之前有吃過炙燒比目魚鰭邊肉壽司, 第一次吃時覺得超驚為天人, 徹底就是我的菜,把壽司放進嘴然後合起來的瞬間, 比目魚的油脂就融入了飯裡,很香很順很好吃, 從此我就跟比目魚結下了不解之緣, J都說我上輩子跟比目魚有什麼仇嗎?! 而這次的炙燒比目魚鰭邊肉好飯, 完完全全也是一樣讓油脂融進去了番紅花燉飯裡,超級好吃!!!!! 非常推薦給大家!!!! 因為價格不便宜,它的比目魚肉份量也給了蠻多的, 旁邊的檸檬別忘了擠一下。記得一定要比目魚加飯一起吃~ 羅勒沙朗牛排好飯--400元 它的肉是相當嫩的,可以看到肉還紅紅的,就知道不會太硬, 飯的味道我覺得羅勒為沒那麼重,但依舊也不錯, 我覺得都很好吃! By the way,燉飯的飯都會帶有硬度且粒粒分明, 聽到服務生跟旁邊客人還有介紹好像可以換正統的西班牙米唷, 有興趣的朋友去時可以問問了解一下~ 真的是將牛排的外層給煎熟了, 但裡層卻還紅紅的,把肉汁鎖在裡面了,好吃! 這是羅勒沙朗牛排好飯附的紅酒醬, 裡面有洋蔥、磨菇,沾牛排來吃剛剛好。 HowFun Diamond--120元, 算是解膩的飲料,因為裡面有檸檬、蜂蜜等等, 但其實我點錯了,我比較喜歡喝那種芒果阿、鳳梨阿、蘋果那種, 哈哈,下次再來試試別的吧~ 兩個人用餐大概花了1100元左右, 雖然不是很平價,但真的還蠻好吃的, 建議可以約多一點人來吃,大家都點不一樣的, 就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囉~ 強力推薦比目魚~~ HowFun好飯食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9號 電話:02-8751-33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25.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4205964.A.B8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