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若不希望PF2少掉這些功能,請不要升級到4.4 (持續更新)
Jul 1st 2014, 01:58

剛好我家有兩隻PF2,所以先升級我爸的那一隻試試看
沒想到完全變成Zenfone了,優點缺點都保留下來

1. 錄影視角會自動縮小,畫質也變差(有在注意Zenfone的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2. 錄影功能少了當初的賣點之一:720p-60fps(最高)跟480p-90fps(最高)模式
3. 拍照模式跟PF2原本的差異很大,基本上就是Zenfone的相機,像夜景、雪景、日落、宴會、背光與鮮豔幾種模式都沒了,如果不喜歡的就別升級
4. HDMI接電視(MHL功能)無法變更解析度模式(一律1080P/24FPS),會有相容性問題

目前查到這些,因為我爸帶出去了,晚上我有查到再更新
ASUS有公告本次升級因為軟體穩定度關係,暫時將Polaris Office 應用程式移除
預計7月底會透過FOTA方式更新
所以希望上述這些功能ASUS會加回來
建議如有這些功能需求的人建議再等等,或乾脆就別升級4.4

基本上PF2升級後就變高通版Zenfone了(都Zen UI嘛)
像我非常滿意PF2的拍照介面跟功能,而Zenfone相機連改個曝光值都麻煩
最誇張的還是連Zenfone糟糕的錄影品質都保留了(所以根本不是intel的問題?)
所以我這隻目前應該是不會升級4.4了

另外我大膽預估PFI未來升級4.4也會變成高通版Zenfone
未來想升級的可以參考看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