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peripera-冰雪奇緣 迷你眼線膠筆&蜜粉餅
Sep 24th 2014, 20:46, by AliceYang

作者AliceYang (☆khuntoria萬歲!!!!!!☆)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peripera-冰雪奇緣 迷你眼線膠筆&蜜粉餅

時間Wed Sep 24 20:46:13 2014

圖文網誌版(內有音樂): http://ayumi483.pixnet.net/blog/post/32822415-peripera-frozen peripera-FROZEN(冰雪奇緣)迷你眼線膠筆組&蜜粉餅 先來張合體照~加一下飛雪增加臨場感!哈哈哈~ 其實這個我是在露天找CLIO的東西時意外發現的~ 本來以為這是台灣沒進的CLIO的產品...沒想到問了官方粉絲團才知道這是另一個副牌 因為台灣近期沒考慮代理..所以我就請代買囉! 韓國網站: http://www.clubclio.co.kr/index.asp 而且網站上現在這兩樣產品都8折優惠..所以兩樣產品差不多價錢 (只差80韓幣..台幣不到3塊 加上國際運費&國內運費..我付了968元..因此單樣約台幣484元~這價錢還蠻OK的啦! (拍賣我看光眼線膠就賣750元..蠻貴的..這是迷你組而已) 冰雪奇緣系列還有舒芙蕾粉餅.3色眼影.指甲油&唇蜜..(不過這些我就沒太大興趣了) 那現在來看實品開箱照吧!! 放眼線膠前先來複習一下ELSA女王的主題曲: Let it go~(台語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Th_Ofjm0g

[embedded content]

挖系QUEEN啦~~~~~~!!!哈哈哈哈~(來人啊!拖出去砍了! Peripera Wholly Deep Liner Kit-FROZEN 迷你眼線膠筆五入組 容量:0.7g X 5 外盒是全白色的..除了ELSA跟ANNA外..雪寶也跑來湊了一腳~(哈哈~超可愛的它!! 上面可以看到牌子名稱跟Disney合作的名稱 上方這個韓文我看不懂....哈哈哈~(乾笑 背面Olaf又來湊熱鬧了...下面還有教你怎麼畫ELSA的(被家暴)眼妝 打開蓋子可以先看到附贈的削筆器 (啊啊..我覺得CLIO迷你眼線膠筆也是做旋轉的比較貼心啊~) 削筆器拿出來就可以看到眼線膠筆的白色鐵盒囉~! 鐵盒長寬為:11cm X 7cm 側邊是很漂亮的藍色~(裡面的藍色其實是偏這個顏色喔!這個無色差↓↓↓) 打開蓋子.............雪寶你真的很忙欸!!不是你的場也來亂?! 不過你太可愛了所以原諒你!!(喂~ 五隻迷你眼線膠筆的色調應該是比較偏ELSA妝容的(黑.咖啡.紫.紅.金) 筆蓋上有打印製造日期..2014.6月底出廠的...很新鮮! 襯底的是短絨材質...所以筆拿起來都會沾上一些毛屑 眼線膠筆: 試色: 這個眼線膠筆很好畫~很滑順不會刺! 而且顏色很明顯..輕輕一畫就顯色..色彩也很飽和! 防水度超好(這是陽台上日光下拍的): 沖完水後我又用手指大力的"回"(請台語發音)它也完全 不 掉 色!! 連花掉都沒有喔! (但是防不防眼皮出油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最後我是用萊雅的油水兩層卸眼唇卸掉的) 所以這盒以顏色跟實用度來說都算上上之選囉! 迷你組的對我這種少畫眼妝的人來說顏色多又不怕用不完也很方便! Peripera Snow White Pride Up!Pact-Olaf 蜜粉餅(02) 容量:9.5g SPF25.PA++ 來來來~照例我們先複習一下雪寶之歌蛤! In Summ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nEB2F_v_cE

[embedded content]

雪寶出場5分鐘我就愛上它了~~哈哈哈哈哈哈~~~~~ 盒子上可以看到滑壘成功(誤)的雪寶: 盒蓋上方有多貼了一張貼紙標示色號也剛好黏住單邊(怕被偷?): 紙盒背後條碼旁也有Disney授權圖標喔~: 打開盒子粉盒現身啦~!: 不知道這樣清不清楚...盒子本身是有珍珠光感的喔!: 背面一堆密密麻麻的韓文: 然後這個蜜粉餅很大一個: 是有厚度的...不過容量9.5g也算有誠意啦! 粉盒蓋一打開會先看到粉撲: 這個粉撲雖然是偏薄的..但還是有點厚度而且很軟好好摸喔!!: 把粉撲拿開後雪寶出現啦!!!!!: 它的分隔不是隨便用投影紙片那種當隔層..是貨真價實的壓克力隔板哩!美賣! 然後..你以為雪寶只有隔板上有嗎?科科~ 打開隔板後連蜜粉餅上都有雪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已瘋狂): 實體色約介於上↑下↓這兩張圖的黃色調! 矮額~怎麼那摸可愛啊你這小東西~(戳 蜜粉餅有兩個顏色..一個是01的蜜桃色..另一個就是02的淺黃色 我偏黃肌所以都不太用帶粉色的底妝..就請代買幫我訂了02囉! (但是代買幫我到店頭試色時有說其實兩個顏色擦上去分不太出來..粉色則比較透亮) 粉質還蠻細的~也有淡淡的香味: 黃色擦上臉沒有太大差別...不會死白但是相對的也沒那麼透亮 以我會暗沉的肌膚來說..補妝還是得適時的換粉餅..不能只單補蜜粉餅那樣 控油度...我很會出油...這塊蜜粉餅就沒甚麼太大效用了....(遠目 那麼大致上就是這樣~! 眼線膠筆還蠻值得考慮的..蜜粉餅我就是買給自己爽的~因為我太愛雪寶了啊啊啊啊啊~ (又發瘋 而且外盒上的冰雪奇緣圖案也蠻可愛的!要是喜歡這部動畫的人也很推薦喔!!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開箱文啦!! ^^ -- 新家-PIXNEThttp://ayumi483.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25.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1562777.A.16A.html

augustbowl: 眼線膠筆好漂亮!118.169.181.127 09/24 20:52

astonishing: 謝謝分享 42.75.153.32 09/24 20:55

jillkitkat: 超可愛耶~~~ 1.175.232.200 09/24 21: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