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李亞鵬離婚前書信曝光 指王菲念佛又美容
Sep 24th 2014, 13:47

《中國青年網》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封李亞鵬離婚前寫給王菲的信,信中內容顯示李亞鵬曾極力挽救與王菲的婚姻,而王菲在離婚前已經斷絕了與李亞鵬聯繫,離婚心意已決。
 
網傳李亞鵬寫給王菲的信中寫道,「所以即使你說不再愛我了,我還是有很多話要跟你說,可你總是拒絕交流,只好試著寫封信給你…」,表示王菲鐵了心離婚,斷絕與李亞鵬之間的溝通。
 
信中指責王菲疏遠李亞鵬和女兒李嫣,「過去的一年多裡,你開始疏遠我,也包括嫣,嫣有一天在阿姨屋裡說:我媽每天抱貓也不抱我,我在走廊聽到這句話,而你此時在電腦前關心著你的歌迷們……」
 
字句中還指王菲不負責任,「就如你一面念經拜佛又一面執著於美容,我不想你是在這種狀態下做出離婚的決定,如果我同意了,那是對家、嫣、童、和你都不負責任的……」
 
「從去年我已感受到你的變化,從別人離婚的那一刻起,我相信我的直覺,我們畢竟在一起十年了。」顯示離婚前一年李亞鵬已感覺到王菲變心。
 
但王菲和李亞鵬去年9月13日離婚至今一年,離婚前的挽回信不是在離婚當時曝光,卻是在菲鋒戀復合之際出現,時機耐人尋味,網友皆認為此信真實性不高,需待當事人出面解釋了。(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亞鵬離婚前寫給王菲的信曝光。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