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曲家瑞掏20年壓箱寶 來自蘇格蘭
Sep 24th 2014, 13:30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邀曲家瑞、蔡佳玲、劉雨柔、佩佩、小曼上節目公開情書,曲家瑞拿出讓她哭了20年的情書,蔡佳玲收到的情書還附贈Rimowa的行李箱,佩佩學生時收到當地角頭大哥的情書,她說:「打開來後發現字很醜,而且署名是無名氏,後來才知道他當時打架手斷掉,忍痛寫情書給我。」

曲家瑞拿出一封前男友的情書,她說:「因為我在國外讀書,所以男朋友都是外國人;有一次幫男友整理東西,突然發現一封信,是前女友寫給他的,前面內容還閒話家常,但後面就不對勁,不但寫xxooxx,還畫愛心,在國外來說是很明顯的性暗示;這封信至今還貼在工作室的牆上,不時警惕我要慎防男友劈腿。」

曲家瑞說:「我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彼此相愛卻無法在一起;我們在美國相遇,他是蘇格蘭人,但因為雙方在家鄉都有放不下的人,所以只好分開;這封情書是1987年寫的,以前都不敢打開,因為一看就會哭,信中寫到『我這一生可能再也看不到你,我跟你是這輩子最甜蜜的回憶,當你從我身邊被拿走時,感覺就像被雷擊中…』;這封信,我整整哭了20年才平復下來。」(葉文正/台北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