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門外聽到女友爸爸的責罵
Jan 10th 2015, 18:27, by vagus0620

作者vagus0620 (demia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門外聽到女友爸爸的責罵

時間Sat Jan 10 18:27:05 2015

身為一個家裡勉強算高知識分子的 (爸媽奶奶都是老師 爺爺是工程師 姑姑留美) 自己又是博士的女生來回答你的疑惑 基本上你家家境比較好 或是生活享受比較好 都不是重點 我爸媽薪水不差 爺爺奶奶也是 但是非常節儉 我媽連買個礦泉水都會被念好幾個禮拜 所以你家有錢 或比較敢花 並不會加分 我不知道是所謂士大夫觀念 還是封建保守之類的 基本上我家人對於學歷這檔事挺要求的 我先前曾經因為慘痛的失戀,一時昏頭跟一個沒有大學學歷的男生交往 我爸媽連那個男生的名字都不願意聽到 每次都只問甚麼時候分手,或是甚麼時候他要去為了我念個大學 雖然後來結局也滿慘的,但是總之沒大學畢業就是沒甚麼好說的 我現在的老公一開始交往時,我媽只問了一句 有沒有大學畢業? 聽到是公立大學畢業就沒說甚麼 不過我想他們標準是有降低,畢竟我已經三十好幾又沒想結婚的樣子 要不然我想大學文憑還是有點不夠 回到你的狀況上,我想被女方家否定感覺一定很差 但是看你也不可能為了你女友去念個碩士之類的 就別再糾結在這個問題上了吧 事實就是,她功課不好,又不愛念書,她爸也常看到你帶她出去玩 爸媽不會怪自己的女兒只會怪男方帶壞她 (都是交到壞朋友) 你短期內要由黑翻紅太難了 不如你就放寬心等她畢業,她爸媽看到女兒並沒有深造的打算 又死心塌地跟著你 過個幾年會慢慢接受的 祝好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32.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885627.A.74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