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周華健攻蛋自封小叔 送票遭虧「給我江蕙的票」
Jan 10th 2015, 12:16

周華健今晚台北小巨蛋開唱,不擅長跳舞的他,改編《其實不想走》跟女舞者共舞掀高潮,跳完舞笑說:「原來跳舞流好多汗,這舞我練2年了!」
 
個性幽默的他,拿江蕙時事自嘲:「本來想要多唱一場,江蕙一賣票就沒了,上個禮拜突然想到要送朋友我的票,他說『不用了,你給我江蕙的票就好』!」現場響起笑聲,他接著說:「如果我有20張江蕙的票,我就是百萬富翁了。」
 
他說:「出道這麼久想定義自己,亦師亦友的李宗盛說自己是大叔,我看起來比他年輕,費玉清很聰明40前年就說是『小哥』,現在請教我小叔。」(李志展╱台北報導)
 

 

周華健笑稱自己的開場舞是苦練了兩年。鄭孟晃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