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把我嚇了一跳! 柯P:沒想到我的支持度低到12歲以下
Jan 10th 2015, 10:41,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參觀石牌國小時,受到小朋友的熱情歡迎,很多小朋友都搶著和柯P握手,柯文哲今(10)日在臉書PO文,雖然當急重症醫生三十年,早已練就臨危不亂的本事,但面對一群小朋友粉絲,還是把他嚇了一跳,「我知道年齡層越低,我的支持度越高,但沒想到低到12歲以下。」

柯文哲臉書PO文說,前天到石牌國小樂齡健康學堂參觀,見到了許多健康快樂的長者。什麼是「樂齡健康學堂」?就是家裡的阿公、阿嫲跟孫子一起去上學。孫子上課時,這些長者也另有場地學習新事物,順便交到新朋友。老人不該是社會的負擔,而是社區的資產,銀髮族藉由持續學習,不但找到自尊與自信,也能成為社區志工。

「參觀結束後,恰巧遇到下課時間,小朋友們熱情的大聲尖叫,湧上來要和我握手。」這個場面,似乎讓柯P很得意,他還說,「當急重症醫生三十年,早已練就臨危不亂的本事,但面對一群小朋友粉絲的場面,還是把我嚇了一跳。我知道年齡層越低,我的支持度越高,但沒想到低到12歲以下。」

得意歸得意,柯文哲表示,「看到這麼多小朋友,讓我更感受到自己的使命。我希望這些孩子能在平等、安全、有歷史文化,且人與人之間充滿互動的城市中長大。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我們改變的世界,將是他們的未來』。」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3623eca26f99ecc5d98d8d7821aebef9.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