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電腦白癡的我用了8年的電腦掛了。
Jan 10th 2015, 02:32

以前電腦都是朋友幫我組的...很幸運用了八年有了。

前一陣子就有跡象不對了。

昨天小孩在看巧虎時掛了....不會動了。

我的預算10000上下。因為我沒有什麼用途...上上網、FB、查查資料、還有男人偶爾看看的18禁。

因為我真的不懂電腦...我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好的建議。

我一直都用XP。筆電有Win7. 我不想用win8 我哥去年換電腦用win8難用到爆。現在有Win7可用嗎?

拜託大家推薦我超值的電腦亦或者符合我預算的電腦。

Ps:請問舊電腦可以拿去那裡檢測那理出問題了嗎?另外我的舊電腦有很多重要的資料。照片、結婚影片等等還有機會備份出來嗎?先謝謝各位幫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