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耀星Necker s3與Mio 588行車記錄器之影像大PK.....
Jan 10th 2015, 09:08

前天找朋友去竹北金弘笙換輪胎順便去逛導航與行車紀錄器專區,店員推薦耀星的s3,S2 PLUS,跟DOD LS460W,掃描者等這幾台行車記錄器,我朋友是推薦我用mio的588,因為他資訊展有買,他個人覺得觸控那些都很靈敏,播報聲音也很大聲,又是大品牌,我是因為之前一直沒有時間去逛賣場,購物中心買又貴,想說在汽車百貨買會比較有保障一點,而且還有送免費安裝.....當下聽了店員介紹每個品牌優勢之後,我還是買了之前我想買的耀星S3,我是覺得S3的規格跟功能比較符合我的需求,看板上有其他人用也感覺還不錯,MIO是單價太高了,超過我的預算..所以當天算算連輪胎更換跟行車記錄器一共刷卡噴了3萬多..心裡有點痛.....

不過說真的,我在挑選的時候,汽車百貨的銷售員一直推薦我MIO 588,店員說是用SONY SENSOR,高感光...我不知道哪裡好,他說現在全省都大缺貨...我心裡OS想說干有這好?還是店家利潤比較好一點(哈哈)...我就跟朋友借他的行車紀錄器來跟我買的S3一起比較看看,順便把我的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車是貨車,三菱的Zinger,平常就一起開這台全省跑透透送貨,..這兩台錄影機器設定都是原廠預設值,我沒有做甚麼特別變化..如果有考慮這兩台機器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吧~~

1.外觀


2.內部設置






3.影片連結
PS:前檔有貼隔熱紙,當天拍攝有用雨刷刷過,但沒有特別去洗車處理.....

市民大道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台北車站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長安東路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1.個人的感覺是兩種都拍起來不錯,只是針對銳利度跟飽和度,我還是比較喜歡我買的S3,MIO 588拍起來感覺矇矇的,好像有一點白霧白霧的樣子,但是我覺得他的亮度確實有比S3亮一些,清晰度還可以,只是在細節呈現感覺還是S3表現比較優異一些

2.MIO在影片播放時右下角會顯示時速與GPS座標,在S3我是沒有看到有這樣的顯示功能,我覺得這功能不錯,至少在車禍發生時可以知道當時的狀況,不知是否S3有這樣的韌體可以更新...我目前只透過機器本身的韌體安裝在電腦上觀看才會有..

3.MIO的GPS提醒要改一下,因為我常經過的送貨路段是沒有照相機的,它卻會一直亂叫有測速照相,S3的GPS倒是蠻準確的....誤差值很小~測試到目前為止還沒遇過有亂叫照相機的,但是因為我沒有跑台灣全省,所以這個還需要長期測試比較才會知道.....

以上是我測試這幾天的狀況,小弟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