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電子商務/行銷 找工作方向
Jan 10th 2015, 21:13, by GodShot

作者GodShot (AstyleLie)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電子商務/行銷 找工作方向

時間Sat Jan 10 21:13:05 2015

小弟已改善了自己的履歷!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什麼意見呢? http://www.doryintl.com/resume/ ※ 引述《GodShot (AstyleLie)》之銘言: : ●●個人背景●● : 小弟大學主修為數位系,畢業於嘉義大學,學的是數位設計與資訊管理相關 : 雲科應用外語所/商務溝通組學生/ 主要學商務談判語溝通 : 但是碩士時修了許多國企所的課程 : 也跟了國企所的教授一起做了paper : 題目是如何達成淘寶的競爭優勢 : 因為我對電子商務有濃濃興趣 : 雲科有許多前輩都投身於電子商務中 : 例如OKTEA, 蘭山麵等,都在電商的藍海中闖出自己的名號 : 在小弟自己經營電商後,也切身體會其中能激發各方面的潛力,與獲得成就感。 : ●●相關經驗●● : 在碩士的時候開始經營了網路賣場 : 這是自己架的官方網站,目前網域還留著,因為當替代役而中止 : http://www.doryintl.com : 當初還經營得還不錯,有燃燒了曾經的創業夢想 : 網拍賺的錢,足以負擔碩士的外租房租,生活費。所以也沒有跟家裡多拿錢,造成負擔 : 但一個人非萬能,當營業額衝到一個量,就必須找人合作,而非陷入自己單打獨鬥的深淵 : 所以我才覺得需要出來找份工作累積人脈,找尋志同道合的夥伴 : ●●想要找的工作●● : 問題來了,我並不清楚我的能力能貢獻的領域在哪?似乎做這行的人較少 : 因為自己比較偏商務,但資訊能力也沒有說像資工資管那麼突出,會的東西較多元但不夠 : 專精 : 有想過去eBay,Amazon,雅虎或阿里巴巴等電子商務龍頭工作 (碩一有曾經到Yahoo面試 : 實習機會,但最後沒有錄取) : 或是3M/ Philips 等外商(不想限制自己出路,還想摸索) : 但是不知道工作需要找的方向,以及職務為何 : 雖然有經營網路賣場的經驗,但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 讀的科系學得很雜,所以對自己較沒有信心 : ●●證照與能力●● : 證照:adobe photoshop/ dreamweaver/ flash/ autocad CS5 associate證照 : 英文:多益955分,溝通寫作都還OK : 碩士習得:商務基本常識、行銷管理相關、國際企業 : 資訊相關:家裡有在維修電腦,所以對基本電腦維修,網路設定、施工也有研究 : ------------------------------------------------------------------------- : ●●困擾與困惑●● : 只是到目前為止學得都有點雜,如果要自己從大陸進貨創業經營網拍 : 家人就說網拍國中畢業就能做了,為什麼要讀到碩士? : 自己被念得也有點迷網,當然,也認為應該出去外面闖闖,學習經驗 : 之後再來創業 : 本身是一個滿有衝勁有好奇心,且自認還勤奮的人,比較不怕風險 : 希望薪水不要太低不要餓著即可,可以學到一些公司營運及管理流程供未來創業鋪路 : 主要想從事電子商務與國際貿易結合的專長工作 (國外客戶接洽、行銷營運等) : 所以想問這兩個領域,有沒有哪些證照,對工作上有實務上的成效與履歷的加分! : 版上前輩有什麼意見或建議跟我分享的嗎 : 我知道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好好想,但目前真的需要旁人的指點迷津 : 想要好好的做職涯規劃,為接下來的人生努力,但很迷惘,希望各位幫幫我 : ●●電子履歷●● : 對了,目前我正在準備求職的履歷 : 我已經將履歷架成Electronic CV網站 : 請各位可以瀏覽一下,也較清楚我的背景能力 : 請各位可以瀏覽一下,也較清楚我的背景能力 : 再給我一點意見,感謝^^ : http://www.doryintl.com/henry : line是dory0508 : 可以稱呼我henry : 有想要認識與交流的都歡迎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4.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20895589.A.31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