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懶到極致 A'PIEU高CP值好物分享
Jan 20th 2015, 20:17, by putin0506

作者putin0506 (__布丁)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懶到極致 ♥A'PIEU高CP值好物分享

時間Tue Jan 20 20:17:41 2015

直接奉上好讀網誌版本 http://pauline0506.pixnet.net/blog/post/257298394 其實沒啥好說的 就是A'PIEU讓我覺得我們錯過彼此太多時間了 > ˋ 上一次去韓國(十一月底十二月初你看看我多會拖)剛好遇到韓國的折扣季 整個就是殺紅了眼 看到路邊的A'PIEU在打對折我也衝進去搶購XD 抓了超多唇膏 眼影筆 防曬什麼的加起來有十幾樣吧~ 居然才五萬韓元~~~~~~ 覺得很誇張欸這樣大概才台幣1500左右 重點是!!! 它的好用度是你即使用原價買到你也會覺得很值得!!!!! 所以我決定從被窩爬出來(?) 來寫寫我最近睡到最後一刻才要出門的妝容哈哈哈哈哈哈 01.jpg 這是我某日的素顏~~~~~ 那天膚況還不錯 沒有長怪東西 臉色也還算好XD 只是毛很多 02.jpg 去到A'PIEU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之前版有推薦的生火粉底條!!!! 他也五折!!!! 五折啊!!!!!! 這條在韓國賣的也很好 我也看到好幾個韓妞拿了去結帳 我用的是一號 為了要讓整個妝徹頭徹尾的韓一點(?) 所以我用ETUDE HOUSE的妝矜持粉色瓶當作打底 等等會告訴你結論~~~~ 03.jpg 粉底條的用法就是把自己畫得像貓一樣 然後用粉底刷刷開 或是用氣墊粉餅的海綿拍開就行了~ 這是MISSHA的氣墊粉撲 我覺得他比較厚實 比較沒有愛茉莉集團的那種單薄感 我當初只是為了達退稅門檻而買的XD 沒想到還蠻好用的~~~~~ 果然我這次中了A'PIEU的蠱(賣亂共!!!!) 04.jpg 好的接下來就是底妝的效果了登楞楞楞楞~~~~~ 我覺得遮瑕度很好!!! 妝感是屬於比較粉感的 而非光澤肌 然後呢~~~ 可以很明顯看出我的臉上有皮屑吧? 這支粉底條在這個季節完全太乾 我還沒試過用比較保濕點的打底會不會比較好 因為我最近陶醉於HERA的CC霜+YSL逆齡的妝感XDDDD 但是就化妝的方便性 我願意在兩個月後再給他機會重新挑戰一次~ ^.http://apieu.beautynet.co.kr/goods.detail.do?goodsNumber=71060 12.jpg 看試色就知道質地是比較水亮的!!! 而且顏色很飽和!!! 而且我覺得普遍韓系的唇膏都有一點TINT的特性 所以這支唇膏的持久度也算不錯 不過就是在卸除的時候要多費點心思去濕敷了~ 我還買了他有一隻會隨著體溫變色的唇膏 也超級超級好用!!!! 我都把它當護唇膏用 很保濕 而且顏色很粉嫩 我還蠻怕有些隨體溫變色的護唇膏會變得很紅 但是那種紅比較像是吃太辣而獲得的紅 而非自然的紅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附上官網: http://apieu.beautynet.co.kr/goods.detail.do?goodsNumber=55434 因為我忘記把他留在哪件大衣的外套口袋了!!! 13.jpg 完妝照因為太假掰了我就把他合成一張圖就好~~ 希望大家不要反胃 效果就是像這樣 我覺得這樣畫有減齡功效喔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還蠻常這樣出門的 前後大概不需要20分鐘吧~~~~ SAM_4209.JPG 再一張比較細部一點的照片XDDDDD 真的要說掰掰了哈哈哈哈哈哈 寫文章寫一寫又好想買東西啊 嘎的 感謝您的收看溜~~~~~ ( ′▽` )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14.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1756266.A.0A3.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