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Longtimeago-極光之愛場景&超萌拉花
Jan 20th 2015, 21:25, by nawg

作者nawg (是我是我啦)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Longtimeago極光之愛場景&超萌拉花

時間Tue Jan 20 21:25:20 2015

圖文網誌版 http://elvagwan3.pixnet.net/blog/post/192794751 餐廳名稱:LongTimeAgo Caf'e (文創互動咖啡館) 消費時間:2015年/1月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9號 電話 : (02) 8773-3771 營業時間 : 周二~周日 11:30 ~ 21:45 注意事項 : 供餐時間至20:30,飲品至21:00 / 免費wifi & 插座 / 不限用餐時間 / 低 消一杯飲品 文章一開始 大家是不是都被可愛拉花吸引過來 這篇被大家敲到碗都快破掉了 趕緊告訴你們這個令少女們尖叫瘋狂的店家(其實是一間很文青的店呢!!) Longtimeago由隔壁電影公司所設立 是一間新開幕不久但討論度很高的咖啡館 去年五月拍攝電影『極光之愛』,七月試營運,九月開幕(覺得有等一個人咖啡的影子 ) 門口有些可愛的擺設 後來發現這些擺設好像會不時移動它們的位置 XDD 其實第一次到Longtimeago是跟朋友一起來踩點 不過當天恰好有公益活動租借室外場地 所以並沒有坐很久 另外就是假日無法指定拉花圖案 所以決定找一天來拉個自己喜歡的圖案 那天公益活動現場還意外看到喬喬耶 本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可愛 前陣子參觀完Snoopy特展之後 http://elvagwan3.pixnet.net/blog/post/192493323 我們決定再來Longtimeago尋找傳說中的超萌拉花 看到大門口貼出來的療癒系拉花 就已經先融化一半了 走進文創互動咖啡館 就像回到鄉下,家裡後院的小庭園般 傍晚大家齊聚在樹下乘涼 吹著徐徐微風話家常,好不愜意 各式不同的椅子擺在一起也不覺得雜亂 我白天跟晚上都來過  所以拍了小庭院早晚不同的風貌 老實說室內空間並不大 木質裝潢讓人覺得溫馨而放鬆 這是我們今天的座位 平日客人比較少,可以好好享受這個優雅的環境 牆上那面鐘的造型好特別 像個小太陽般覺得暖暖的 這片木門走日式復古風格 門後有個小階梯 上去是另一區較為隱蔽的空間 Longtimeago空間並不大 能服務的客人有限 但卻是一間不限時的店家 讓顧客能夠好好享用餐點與咖啡店互動的時光 就連尖峰時段也不會趕客人 覺得這一點非常難得呀 好的~廢話也太多 我們趕快來看看菜單 菜單有兩種,姑且稱呼陽春與豪華版好了 一開始不說 我真以為店員丟一本雜誌給我看耶 看看內頁多精緻 裡面有一些極光之愛的劇照 其實這是本把菜單、電影、咖啡館集合起來的雜誌 值得細細品味一下 在『極光之愛』的電影裡 這裡是一間名為「花屋很久」的花店 跳脫電影回到現實中 又變回原本的咖啡館 店名的由來其實是因為小時候我們念的故事 似乎都有個Long time ago....的開頭 創意漢堡系列 發現漢堡名字都挺特別的 店員有推薦女生可以試試看巴黎白酒蘋果醬漢堡 聽起來很酷 但我們是反骨的女生 所以沒有點它 想吃豐盛一點呢 可以點早午餐 (全天供應喔,是不是很棒!!!!) 店員跟我們推薦的是慕尼黑熊三劍客 這裡的鬆餅很特別 是黑啤酒鬆餅 所以我們也決定要點一份試試看啦 以上餐點都可以+60元升級套餐 飲品部分的花果茶、咖啡、奶茶都可以續杯一次 如果想要點其他飲品可以折抵$60元(咦?那不跟直接單點是一樣的意思嗎XDD) 登愣!!! 告訴你們 這間店最厲害的除了餐點之外還有迷死人的拉花 看到這麼多圖案是不是都想尖叫了 但要注意店家有聲明忙碌時無法指定拉花圖案(很重要所以放大!!) 不過店員說這些都是他們拉過很多次的 所以不用擔心拉花不可愛 來咖啡館這天是平日 看起來客人不是很多 就鼓起勇氣問店員能不能幫我拉手上的史努比跟胡士托 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 一整天都有史努比的陪伴 讓我內心的小宇宙都在雀躍著 今天點了漢堡、黑啤酒鬆餅、抹茶跟咖啡 但是我知道大家的焦點應該都擺在兩杯飲料身上 那就先從飲料開始說起好了 超級可愛 我完全捨不得喝它們!!! 滿滿奶泡 移動的時候都小心翼翼保護著 一般印象中,想要拉花就要點熱飲 但這裡的拉花要點冰的 熱的也是可以拉圖案 但就不能這麼花花綠綠 這杯是黑暗騎士摩卡奇諾(冰) $150元 Snoopy的頸鍊是用甜甜草莓醬做的 這杯摩卡的巧克力是偏苦的那種 所以我一度懷疑忘了加巧克力(喂~) 和風抹茶拿鐵(冰) $150元 胡士托這杯是用黃色芒果醬做的 我還蠻喜歡它們家的抹茶 濃濃的很好喝 但是配上芒果醬就有點不搭(誰叫我自己要拉花XDD) 熱抹茶一定更美味 泰式綠咖哩香蕉醬漢堡 $240元 安安剛從泰國回來 心裡還有點想念泰式美食 而且綠咖哩跟香蕉組合感覺很奇妙 (我在泰國也吃很多綠咖裡跟香蕉 但是沒把它們合起來吃過) 漢堡份量不少 加上旁邊的脆薯和附餐水果一定可以吃飽飽 看到肉排上擺滿新鮮香蕉切片 又想到是辣辣的綠咖哩口味(一般人應該不會點這種XDD) 生菜、彩椒、肉排、香蕉、麵包....堆疊出厚實的漢堡 綠咖哩一開始吃還蠻辣的 多吃幾口和肉汁、蔬菜融合後就覺得剛剛好 旁邊有紙袋 把漢堡放進去再吃比較不沾手 對了~他們家的手工肉排是自己做的唷 嫩嫩的很juicy 但我重口味人喜歡味道再重一點XDD 香蕉核桃巧克力冰淇淋鬆餅(甜) $190元 想說點一個鹹的一個甜的剛剛好(沒想到又無意識點到香蕉了) Longtimeago的鬆餅是先用新鮮牛奶跟優質奶油打發 再加入特選黑啤酒 經過高溫烘焙之後酒精成分都揮發掉 吃起來只剩下淡淡麥香,沒有酒氣囉 碗裡還有冰淇淋跟OREO 冰淇淋奶味蠻重的 裡面有很多核桃讓口感更豐富 牆壁上還有隨性的塗鴉 雖然稱不上好看 但我覺得恐龍端咖啡又吃漢堡的,畫得很有趣啊 讓我想到小時候也喜歡拿著原子筆在牆壁上亂畫 好啦~不能這樣比 人家畫得好看多了 喔~對了...發現個小活動 就是跟可愛的小妹合照上傳 打卡Longtimeago 就可以獲得電影極光之愛的早場優惠券一張 還有單次飲品消費85折 (當時沒仔細看內容 不然就可以省一點摳摳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1.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1760323.A.D36.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