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阿嬤對不起,沒人愛我
Jan 20th 2015, 20:31, by anico

作者anico (你的guts掉了)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阿嬤對不起,沒人愛我

時間Tue Jan 20 20:29:44 2015

結束一段八年的感情已經半年了, 原以為已經淡忘了那種被傷害的錐心刺骨的痛, 但前幾天回阿嬤家幫忙農事,阿嬤問了他的事情, 才發現感情的傷就算結痂了,一但被碰觸到還是疼痛不已。 我知道大家其實都想問,只是一直沒說出口, 相信阿嬤也是忍了很久才開了口。 她問我有沒有受委屈,她說搞不懂為什麼我的感情那麼坎坷, 她說以我跟他20多年的交情卻變成今天這樣,覺得很不值, 她說她有時想想都覺得很怨歎很不甘心; 聽到阿嬤這樣說,當下只覺得心很酸, 但還是咬著牙安慰她沒事的,不要想太多, 卻還是不爭氣的偷偷轉過頭去拭掉眼角的淚水。 我知道她是不甘心為什麼我不做壞事也沒做錯事, 卻要白白被糟蹋感情,白白被浪費了八年的青春, 也許吧~對於那個也讓阿嬤疼在心裡的他,的確是讓她失望了。 一直以來我都過的很辛苦,卻從來沒有吭過聲, 家境不好就努力兼職賺錢,際遇不好也從沒跟誰埋怨過, 一直努力的活著,只是想要好好的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沒想到總是天不從人願,也許是命,也許是運吧, 只能說屬於我的到最後終究會在我身邊, 不屬於我的強求又有什麼用。 這些日子以來不想讓大家擔心,所以也沒跟他們說什麼, 一如往常的努力的過生活,在工作上更加用心, 也一個人去環島轉換心情, 並且更小心翼翼的控制因為這段傷害而復發的疾病。 我以為我刻意的遺忘能讓傷口復原, 卻忘了傷痕也一樣劃在愛我的人心中。 儘管別人要怎麼對待我,我也無可奈何, 但這幾天只要一想到阿嬤八十幾歲了還在為我煩惱, 就覺得好難過好心疼,覺得我好不孝。 阿嬤,對不起讓您操心了,也請您不要再為我擔心, 就算沒人愛我,我會愛自己的! -- 你可以傷心但不要太久,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4.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757100.A.9BE.html

Cookie165: 加油,不是你的也勉強不來,而且你明明就有阿罵愛你 01/20 20:36

Cookie165: 多愛自己,多為自己想吧 01/20 20:37

FinalAce: 拍拍啦!竟然是因為這樣說對不起>"< 01/20 20:39

FinalAce: 加油你一定會遇到愛你的人 01/20 20:39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