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教學》學生請進! 不要再用謎版系統啦~~教你拿到正版win8.1Pro 〈0120下午一更〉
Jan 20th 2015, 03:21

好的,因為前一陣子看到有一些學生要組電腦,沒有配系統,而且我問了身邊一些同學,還有不少是用謎版的Windows 7 or 8,於是,我今天教教大家如何拿到正版的win 8,根據微軟的說法,等級約介於專業到企業之間,它的名子是--Windows Embedded 8.1 Industry Pro with Update

感謝IamYPS大大分享OS等級示意圖

看起來是不是有點怪怪的呢?我順便附上微軟的說明

Windows Embedded 8.1 Industry Pro 將 Windows 8.1 延伸至跨零售業、製造業、醫療業,以及眾多產業裝置之中,這些產業對於強大的企業營運應用程式和能夠安全可靠地執行特製化的功能特別重視。使用以 Windows Embedded 8.1 Industry Pro 為建置基礎的產業裝置,企業將會受惠於 Windows 8.1 創新技術,例如增強式安全性、更深層的鎖定控制、周邊功能擴充、更佳的管理 性、更新的使用者經驗,以及改進的連線和行動力。

好的,前言到此結束,如果你是學生,首先先進入微軟的dreamspark網站 “傳送門
進去應該會看到這樣

把視窗拉到下面,點選我黑色框框框起來的那個,因該會看到下面的樣子


找到“開發人員與設計人員工具” ,將指標向右拉,你會看到...


將黑色框框那一欄用力地點下去!!
就出現今天的主角啦~~

不過別高興得太早,先點選取得驗證,它會要你登入microsoft帳戶,沒有的就辦一個吧,後來應該會進入...

填一填之後,應該會進入...


好的,在這裡說明一下,這個學校帳戶驗帳必須是學校給你的學生email帳戶,也就是帳戶名子有edu的,不過畢業生就不用偷想啦,根據我的了解,它會利用學校的email查看你的年級所以也是有期限的喔~~像我跟我同高中,現在在大學的學長,用高中時期的email就無法成功...(已請學長測試,確認無法成功)
沒有學校email的帳戶,建議大家是用下面的 我可以提交文件 來用

學生證記得要正反兩面都要(不然就是你正面有學生證到期日),但是它又只能上傳一張照片,所以建議大家是兩面都拍之後將兩張項併合併,這樣就好了,微軟那邊是採人工審核,所以大家不要想找以前的學生證出來翻拍壓,那是不會通過的~~
在申請之後大約2-3天會收到驗證通過通知(個人是1.5天),這樣你就可以下載啦,不過它的下載方式有點特殊,依樣交一下大家


將SDM下載完後安裝並點一次程式,再將sdx打開,就會出現

就可以下載啦,至於金鑰在登入完驗證完的Windows Embedded 8.1 Industry Pro with Update那邊案取得金鑰就有了,我個人是學生,現在就是用這一套系統的,操作完全跟win8.1 pro一模一樣,而且保證正版,我個人覺得win8.1比7好用多了,就推薦給大家啦~~
(附上我自己的~~)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