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請益] 樂華夜市手機週邊商品店家
Dec 15th 2014, 23:10, by bzhulk

作者bzhulk (我愛儂寶寶)

看板ShuangHe

標題[請益] 樂華夜市手機週邊商品店家

時間Mon Dec 15 23:10:29 2014

前兩天到台北玩,朋友帶我去逛樂華夜市 我在某家賣手機殼&自拍神器的店買了自拍神器.... 結果帶回家以後.... 手機架跟那根棍子根本裝不起來~冏 無奈人已經回到苗栗了... 而且那家店沒開發票, 所以我無法打電話詢問...朋友也要週末才能回來幫我帶上去換QQ~ 很怕店家不認帳,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那家店的店名或電話可以提供給我 想先打電話去問一聲 我只記得店家好像是在樂華夜市走到快底的地方 很大家 是有店面的,裡面賣著各式手機殼跟自拍神器、充電器、傳輸線等等 看起來是蠻新的一家店!! 喔....前兩天去的時候,還有說什麼結帳打八折的活動這樣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板友幫忙了~ 感謝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12.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8656232.A.88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