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撞人.進攻犯規 or Nothing
Dec 15th 2014, 12:29


我35歲180/76瘦長型主打外線投籃,對方25歲180/80左右上半身有肉主打籃下衝撞

我們認識但不很熟就場上偶爾聊聊天,但他似乎一直以超越我為目標,每每見到我都想跟我打1vs1

在一次的3vs3籃下對抗中,他撞了進來胸口一陣遽痛(被打拐子了?)

我被他撞飛出去場外!他的手肘似乎頂到我的兩胸之間,頓時痛丫!連呼吸都痛~

當下罵了一聲"E04"...喊"撞人啦"!他也投進了,當然算分球權歸他!

最後~運氣好這場還是我們贏~

3vs3碰撞難免,只是贏了又如何?能接受你任何打法但無法接受"可能"會令人受傷的動作!

後來,跟他討論你這是"撞人",但他當然認為這是合法衝撞(沒裁判!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或許是吧!

他也有跟我道歉應該也不是故意的我想!

可以接受你用技術贏我(像歐拉朱萬夢幻步)若你用歐尼爾的打法,我想下次我就直接下場休息!

年紀大且些些了,不像17.8歲復原能力那麼好!持續二個月的訓練又要因這次的受傷中止,等好了可能又是"打掉重練"!

事隔二天還是呼吸不順、深呼吸痛、胸口痛、出力痛,嘗試做伏地挺身更痛。

這次不知又要休息多久才能再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